鬱慾御櫻

就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勇維勇】下雨天了怎麼辦我好想你

#無差

#青梅竹馬雙向暗戀

#空氣中充滿OOC的味道

#標題只是歌詞

#OK? GO!




勇利的背包裡有一支自動傘。

天藍色的、沒有甚麼花紋、很普通的一支傘,骨架意外的硬朗用了多年也沒有斷掉,傘布已經不如剛買的時候那樣新,上面有收收合合的折痕還有雨水也洗不掉的泥土灰塵顏色等等。

沒有甚麼故事,就是一隻勝生勇利的雨傘。


休息的時候勇利就已經聽到外面有雨打在建築物屋頂上的聲音,而且有越來越響的趨勢,翻了一下背包發現有帶傘勇利就放心地繼續練習去了。

今天的狀態還不錯,也許可以再多加練習幾個跳躍。


但是就在勇利準備回家,站在門口撐開傘的瞬間才發現傘壞掉了。


跟櫃檯的工作人員確認今天的愛心傘都被拿光了只好坐在門口等雨小一點。但是將近兩個小時過去冰場都快打烊了雨也沒有要變小的樣子。勇利正在考慮要不要冒雨回家,但要是真在這麼大的雨中回家說不定隔天得感冒。


而且今天還剛好沒帶手機出門。看了眼手錶,希望媽媽會留一份晚餐給他。

又發了會呆,工作人員催著他要關門了才傻傻地離開板凳。


啊真的要淋雨回家了。

通常這個時候喜歡的人撐著傘出現在門口就是漫畫會出現的情節吧——

雖然自己看過的漫畫好像比豪還少就是了——

啊遠遠好像看到維克托撐著傘走過來了呢哈哈哈怎麼可能——


……咦。

……不會吧好像真的是維克托。


勝生勇利呆著一張臉看著自己的竹馬迎面走來。


「寬子阿姨說雨這麼大勇利卻還沒回家手機也打不通,所以要我來看看你是不是沒有帶傘出門~」一頭銀髮的竹馬轉著手中的傘這麼說。


我有帶,只是壞掉了。喏你看。勇利舉起手中的傘晃了晃。


「真是的勇利明明這麼大一個人了怎麼跟櫃台借傘都不敢呢。嗯?傘都被拿光了?那也可以借電話打回家呀勇利你真可愛。」維克托笑著說。


才不可愛。而且怎麼會是維克托來給我送傘、真利姊呢?勇利嘟嚷。


「難道勇利看到是我不開心嗎?」維克托側過頭假裝難過的問道。


怎麼會。超開心的。勇利透過起霧的鏡片看著對方沒有說出口。


勇利低頭就看到維克托穿著他的條紋雨鞋。

心臟撲通撲通的。


「走吧勇利。」

「給我的傘呢?」

「……啊。」

「來送傘的人居然沒帶要給人家的傘嗎。」

「哎呀那就一起撐嘛~」

維克托一把抓起勇利的手腕拉進傘中的小空間。


「你的頭髮跟衣服都濕了。」

「回去一起洗澡囉~勇利幫我搓背!」

「……自己洗!」



-END





勇利撲通撲通的原因

穿著勇利的雨鞋→維克托剛剛在他家

沒帶第二把傘→急著出門忘記了

有撐傘卻連頭髮都濕透→在雨中跑步找他

评论(4)
热度(38)

© 鬱慾御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