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慾御櫻

就是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維→勇?】洗頭TAG

勇維無差 想寫勇維但看起來像維勇

幾百年沒有打字好可怕 碼字的太太們都好強

昨天去染頭髮時的腦洞


---

  前幾天在冰場練習的時候,維克托傷到了手腕。

  雖然只是手腕稍微扭到,但勇利為了讓維克托可以好好養傷,這幾天都盡量不讓維克托做會用到手腕的事情。

  於是今天勇利提議幫維克托洗頭。

  「只有洗頭嗎?明明可以一起洗澡的——」

  「只有洗頭。」

  勇利覺得兩個人長時間在浴室裡根本就只會讓手腕的傷更嚴重。


  「欸~好久沒有讓別人洗頭了,感覺好新鮮 ♪」

  維克托心情很好的看著鏡子裡的勇利在他的頭上搓起泡泡。

  「我也很久沒幫人洗頭了,所以如果等等泡泡流進眼睛裡要跟我說喔!」勇利認真的表情就好像現在是在冰場上準備後內點冰四周跳而不是幫他的教練洗頭。

  維克托的頭髮摸起來就跟看上去的一樣,軟軟的、很細、帶著漂亮的銀白色。在泡泡中這樣的頭髮現在又帶點水潤的光澤。

  勇利很喜歡。

  「勇利的手好舒服喔,感覺快要睡著了呢。」維克托閉上眼睛,聲音淺淺的。

  「嗯?啊啊如果維克托想睡的話可以睡沒關係喔,我會撐著你的頭的。」勇利邊回想好幾年前幫西郡家三姐妹洗頭時的記憶邊輕輕按摩著維克托的頭皮,時不時把滑下手指的泡泡抓回來。

  其實勇利並沒有美容院那樣的專業技術,只是照著自己平常洗頭的順序跟力道在動作,一專心起來話便少了很多。

  不久勇利就感覺到扶維克托腦袋開始需要點力氣。

  「啊,真的睡著了......」勇利的視線從維克托的頭頂移到鏡子裡喃喃著。

  平常總是被半邊瀏海虛掩著的帥氣臉龐此時完整的呈現在眼前。

  維克托突出的眉骨、維克托垂垂的長睫毛跟充滿魅力的淚溝、維克托挺直的鼻梁、維克托因為睡著而無意識微開的唇。

  多完美的一個人啊。勇利想著。

  「雖然以前就這樣覺得了,但是維克托真的長的好好看啊......」勇利看著看著手又停下來,直到維克托可能夢中覺得冷打了個淺噴嚏才驚醒,搖搖頭趕緊把泡泡用清水沖掉。

  勇利用乾毛巾輕輕的擦著維克托的頭髮,經過剛剛那陣鼓搗維克托都沒有轉醒的樣子。

  「睡得好沉喔......最近真的很累吧......」想著如今雙重身分的維克托——既是選手又是他的教練——除了指導勇利外還要抽空讓空窗一年的自己回復到之前的狀態,勇利覺得自己真是罪惡。

  好像把維克托還給了世界,但事實上他還是把維克托給留在自己身邊,貪婪而幸福。

  生活中早就不能沒有維克托這個人了。

  雖然維克托也是如此,但悶騷且內斂的九州男兒鮮少將愛明確的說給這個最重要的人聽。

  最多最多就是在維克托把勇利灌的醉醉的時候勇利會一直說著喜歡、好喜歡維克托。

  「一直以來謝謝你,維克托。Я тебя люблю」擦頭髮擦的半乾時勇利換了另一條乾淨的毛巾蓋在維克托頭上,隔著毛巾親了一下並快速的說了平常根本不敢在維克托面前說的話。

  偷偷摸摸做完這一串動作後正想叫醒維克托要吹頭髮——

  「勇利好壞心眼,這種話怎麼可以在我睡著的時候說呢~」

  「欸、等、維克托你醒著嗎?!」

  「早就醒啦,但是我好傷心~我的勇利居然是這麼自私的人、」維克托張開眼睛,眼神裡確實沒有半點睡意,一隻手扶著滑下的毛巾一隻手快速的抓回想臉紅紅想逃跑的勇利。

  「明明這些話平常都不在我面前說的......嗯?吶勇利再說一次好不好~?」

  「我、我剛剛、啊啊我剛剛甚麼都沒有說!」

  「騙人是不好的喔~看來我的小豬對教練說過的話都忘記了呢♥」

  「沒有、那甚麼、維克托你不快點吹頭髮的話會感冒——」

  「勇利——♥」

  心情大好的教練用毛巾勾回他最親愛的學生,並決定若他的小豬一直不承認他剛剛的小動作,就讓等等晚上的「訓練」知道他也多愛他。


---


原本以為打開噗浪直接打會打很快(腦袋沒太多劇情

結果打一打就...........變長了。而且bug很多。

不先打稿是因為覺得自己如果打開word一定不會打完。


评论
热度(2)

© 鬱慾御櫻 | Powered by LOFTER